林谬不谬

荒謬的謬

《我和你的感同身受》

@林清越 【微熟,轻痞,好脾气。她爱敖子逸,没关系,我爱她】

很神奇 ,也很幸运。遇见清越,我百里挑一的命中注定。

【认识的时间不算很长,可她是我的无可替代】

别人说我都没有心,以为我不会疼。 可人都有情绪很down的时候,但好在能被理解。

那时候清越说,我知道我知道。

她还说,我们都是一样的。

【所以你看,这世上真的会有感同身受】

我是个很垃圾的写手,但每篇文清越都会看,然后做出评价。各种花式彩虹屁,没事儿,是香的!

从共同喜次的爱豆开始,后来进入彼此的生活。一点一滴渗透,好像成了习惯。

【她是我的习惯,没她我不习惯】

评论(3)

热度(11)